Tuesday, December 28, 2004

Rusty Greer

其實我在'97年就認識 Greer 這名球員了,當時在雜誌上的季前報導讀到對他充滿正面評價的評語,再加上帥氣的接球照片,讓我對這名遊騎兵的新人外野手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份已經消失的刊物,當年
可是提供了夠份量的20頁的聯盟球隊報導,即使到了現在,我想也沒有任何中文刊物做得到。

在那之後,由於資訊管道的缺乏,MLB 離我遠去,於是 Greer 的是生是死,我也無從得知了。

直到了'01年後半,生平第一次擁有網際網路和有線頻道的我,重新回到了棒球的世界。而一直要到了現在
,因為 Cooperstown tv 的轉播,再次讓我想起了這位許久未曾關懷的朋友。

原來 Greer 在'02年之後,就辛苦的與病痛纏鬥著,他頸部的脊椎骨、肩膀、手肘,都分別動過手術,熱血流的球風讓他傷痕累累,不間斷的復建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。即使如此,他仍然堅持要回到球場,六月份,終於能夠稍做揮棒練習,八月份的 Workout 雖然進行的不順利,但是並沒有因此擊倒他,最新的消息是,Greer
可能會簽下小聯盟約,在明年春訓尋求復出的機會。

衷心期望這位明年36歲的老將,拼命派打法,熱心公益的好球員[兩度遊騎兵的 Roberto Clemente Award]能夠東山再起

|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